The Manor Dedicated Home Theater – 莊園超狂劇院

AVSforum.com 本月最佳劇院:The Manor Dedicated Home Theater – 莊園超狂劇院。

為了打造一處 “無光害、全靜黑” 的星空劇院,Mr. Nigel Archer 從開挖地下室開始,置入一個鋼構強化的混凝土組構,完成一內徑長 10.3 M x 寬 6.5 M x 高 3.4 M超過 20 坪/ 227 m³ 的劇院空間。

此劇院有兩層階梯、共八張劇院座椅,透聲幕尺寸 16:9 可達 200 吋。

採 Dolby Atmos 9.8.4 架構,全套 Steinway Lyngdorf 喇叭器材組成物件導向音效;L/ C/ R 裝設於透聲幕之後,兩側角落則各有四只 Steinway Lyngdorf 超低音堆疊,形成 Boundary Woofer 邊界超低音群組,這就是 x.8.x 的由來。

此間超級劇院旨在達成視聽環境的全靜黑境界,藉由 RoomPerfect™ 的協助,得以最低限度使用聲學材料。

節錄自:百鳴音響新天地

相關報導請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