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gdorf Audio MP-60 多聲道環繞處理器

Lyngdorf Audio MP-60 多聲道環繞處理器,囊括 Lyngdorf Audio 所有先進科技,包括最著名的空間校調軟體 RoomPerfect™、以及最高品質的數位訊號處理。

State-of-the-art HDMI processing

原生 16聲道解碼、全平衡輸出,安裝設定介面簡潔、易於使用。

配置八組 HDMI 輸入、三組輸出 (含 HDBaseT),新款 HDMI 介面支援 eARC、動態影音同步、反應速度優化 QMS (Quick Media Switching,消除內容顯示前黑屏的延遲現象),及最新的解碼擴充格式。

真實 16聲道音頻解碼完全支援對應 Dolby® Atmos、DTS:X®PRO、Auro-3D® 等三大格式,優異的環場音色表現,“越級”勝出眾多挑戰者。

18Gbps 高速率影像頻寬,可完全支援 4K 60Hz 影像串流、HDR 或 Dolby Vision 高動態範圍成像訊息。

eARC 可讓智慧電視輸出完整的 Dolby® Atmos 多聲道音訊回傳解碼;支援 “數位電視廣播”高動態範圍標準 HLG (Hybrid Log Gamma)。

RoomPerfect™

獨家的 RoomPerfect™ 空間校調技術,是 MP-60 札實的聲色基底,在處理空間聲學的同時,也整合低音管理,成效非凡。

Speaker Layout

全視覺的揚聲器配置介面,使人一目了然、從容完成多聲道的設置佈局。

無論是 Dolby® Atmos 天空層、DTS:X®PRO、或是 Auro-3D® 的 Height 層型式,都能讓從業人員斟酌現場環境,做出最適切的對策規劃。

Flexibility in Installation

聯網 IP 控制、自有 App 播放、RF 實體遙控器、多樣的 trigger 觸發連動,以及對各家自動控制系統的整合對接支援,讓 MP-60操作使用能夠化繁為簡、充滿樂趣。

Immersive Media Player

經由自家的 App,可輕鬆播放操控。

內建媒體播放器,能選播網路電台或串流區網內的音樂檔案、USB 儲存碟、 AirPlay。

MP-60 也是 Roon Ready 裝置、支援 Roon 播放,可整合音樂資料庫、連動 Tidal 與 Qobuz 等串流服務。

尺寸 (H x W x D):14.7 x 45.0 x 37.0 cm

重量:9 kg

RoomPerfect™ 相關報導請參閱:https://site.currants.info/wp-content/uploads/2020/04/RoomPerfect-Product-Description-Chinese-2020042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