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gdorf Audio MP-40 多聲道環繞處理器

Lyngdorf Audio MP-40 多聲道環繞處理器為頂尖劇院前級,不僅能展現劇力萬鈞的氣勢,更能呈現音樂性影片細膩音色!

真實 12 聲道、16 聲道 XLR 平衡輸出,支援 Dolby® Atmos、DTS:X®、Auro-3D® 三大音訊系統。三進一出 HDMI 介面,可支援 eARC,多種音效擴充模式,能依編碼格式、自動切換多聲道輸出播放。

內建 Voicing 整音調校,可自由調變多達 32 種整音輸出、音色變化。具 Roon Ready、Spotify Connect、AirPlay、Upnp 等功能,可盡情享受串流音樂!

RoomPerfect™ 空間校正技術,輕鬆擺脫空間桎梏、修正缺陷,帶來令人讚嘆的多聲道音效體驗。

優異的電路板與機構安排佈局,採最寧靜的自然散熱,無需擔心風扇噪音干擾。

強大的音訊解碼、播放能力,最新的 4K HDMI 輸出/入介面,支援 Dolby Vision、HDR、HLG 所有高動態影像規格;網頁 IP 控制、自有 App 播放、RF 實體遙控器、豐富的 trigger 觸發連動,對接支援各種自動控制系統。

解碼:Dolby Atmos®, Dolby Digital, EX & Plus, Dolby TrueHD, DTS:X, DTS ES Discrete 6.1, DTS ES Matrix 6.1, DTS 96/24, DTS-HD High Res. Audio, DTS-HD Master Audio, AURO-3D®

尺寸:140 x 450 x 359 mm (HxWxD)

重量:6.7 kg

節錄自:百鳴音響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