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 212/SE 超低音喇叭 (12”)

REL 212/SE 超低音喇叭 (12”),共配置 4 顆低音單體。

前方 12 吋 x2,採長衝程 Continuous CastAlloy 低音單體振膜,後及下方各放一顆 12 吋 Continuous CastAlloy 被輻射低音,配上 1000W 的 NextGen3 D 類擴大機,可營造更佳的 3D 立體感與空氣推動力,足以與 17 吋單體相提並論,輕易締造震天價響,地動山搖的澎湃效果。

另可透過 LongBow 無線傳輸器,將訊號從前端以無壓縮的型態,透過無線傳輸送給 212/SE,有效距離可達 45 英呎之遠,解決超低音的接線問題。

單體:12 吋低音單體 ×2、12 吋被輻式單體 ×2

擴大機功率:D 類 / 1,000 瓦 RMS

低頻響應:-6dB at 21Hz

尺寸:507 x 436 x 815 mm (DxWxH)

重量:55.3 kg

相關報導請參閱:

https://news.u-audio.com.tw/newsdetail.asp?newsid=6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