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 S/812 用家回饋

Eric 為二聲道音響玩家,自詡為爬文派,選購器材前總會在網路上做足功課!

看到許多國外音響同好對英國 REL ACOUSTICS 超低音的肯定後,決定一試!

以原廠所附 10 米 Speakon High-level Interconnect 接妥 REL S/812 開機測試,立馬明顯有感,不是傳統對超低音僅有強大低頻的既有印象,而是細緻、有質感的包圍感,而且不僅低頻變好了,整體中高頻也跟著提昇!

隔天售後關懷:“超低音使用滿意嗎?”

Eric:“不滿意!”、“因為只買一顆!”、“再一顆就沒地方放了,不然我一定會加的,除非哪天我老婆同意我把後面的櫃子打掉才有機會”!

REL S/812 相關報導請參閱:https://news.u-audio.com.tw/newsdetail.asp?newsid=700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