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gdorf TDAI-3400 旗艦串流綜合擴大機

Lyngdorf TDAI-3400 全數位綜合串流擴大機,傳承 Lyngdorf Audio的 Equibit™ 技術,採低導通阻抗、超高速切換的 MOSFETs,有極佳功率能源轉換效率,低音量輸出,仍保有完整全動態不受壓縮,最大輸出電流高達 40A。

TDAI-3400 具完整串流功能,連上網路或 USB Audio 即可播放音樂資料庫,支援 Roon Ready、Tidal/Qobuz/Spotify Connect、AirPlay、vTuner 網路收音機、藍芽播放、WiFi 連結、揚聲器最佳化 EQ 設定、32 種 Voicing 整音調校,及全方位、無死角的藍芽實體遙控器。

藉由 version 2.2.0 韌體,TDAI-3400 將具備 MQA Core Decoder–MQA 解碼核心,可以 Tidal Connect 方式播放 MQA 格式串流檔案。

配備著名的 RoomPerfect™ 空間校正系統,透過量測空間特性,去除不良影響,還原喇叭應呈現的聲音樣貌。

輸出功率:400W@4 Ohms;200W@8 Ohms
尺寸:450 x 105 x 360 mm (WxHxD)
重量:8.2 kg

相關報導請參閱:
https://news.u-audio.com.tw/newsdetail.asp?newsid=597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