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LUNNA 2.5 音路落地喇叭

“JMR 這種家族式經營小廠,主事者可完全將理念與觀點投射在產品上,而不是遷就市場、迎合消費者。有些音響愛好者就喜歡尋找道同契合的對象,牌子名氣小沒關係,找到真愛才重要。” 摘錄自 u-Audio。

JMR LUNNA 2.5 音路落地喇叭,法國原廠手工製作,搭載 JMR 經典三角傳輸線式箱體設計,不同於傳統通道式傳輸線,內部無平行面以避免駐波形成。體積雖小,卻能呈現鮮活的聲底、豐富的色彩、開放自然的空間感及充沛的低頻,令人耳目一亮!

1.1” 絲質軟半球高音單體,淺號角導波器控制高音離軸擴散、提高發聲效率;獨立高音單體腔室,避免中低音域干擾。
5.2” 長纖維紙盆中低音單體*2,上方單體音圈較小,負責與高音銜接及 2.8 kHz 以下頻段;下方單體音圈較大,負責補強 300Hz 以下低音。

頻率響應:40~25 kHz
靈敏度:91 dB
阻抗:4 歐姆
承受功率:40W ~ 160W (峰值200W)
分頻點:6–12–12dB / Octave, 300Hz & 2800Hz
尺寸:850 x 190 x 305 mm (HxWxD)
重量:18 kg

相關報導請參閱:
https://review.u-audio.com.tw/reviewdetail.asp?reviewid=195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