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n 串流音樂最佳硬體解決方案:NUC i3+ / NUC i7+

『They will tremble again, at the sound of our silence.』 ~ 獵殺紅色十月

冷酷、靜謐、寂靜之中綻放樂音,讓音樂串流展現極致的音色篇章,體驗 Sound of the Silence 極靜境界。

為了播出好聲音,我們開始留意網路線、網路交換器,想要架構最好的網路環境品質,卻不要忘了事情的先決本質,是否還有更重要的優先關注。

如果你已經在使用 Roon 播放串流音樂,或者你正想進入串流音樂的天地,一款專機專用、專門客製化的高性能 Roon Core 硬體系統解決方案,正為夢想帶來解答。

第十代 Intel NUC 準系統,移除機殼風扇、加裝散熱機身,經由審慎選料 (DRAM、M.2 SSD),BIOS 參數最佳化之後,成為執行 Roon 官方作業軟體 ROCK – Roon Optimized Core Kit 的絕佳環境。至此,你的 Roon Core 不必再寄居籬下 (PC / Windows、Mac / OS)、或者只是 NAS 作業系統下的執行程序之一,這款 tailor-made 特製專用準系統 NUC,依 CPU 等級而有 NUC i3+、NUC i7+ 兩種版本,在此只為 Roon 播放而生,直指核心,生成最高性能的 Roon 播放器。

Roon 播放途徑之一:NUC i3+ / i7+ 經由網路連通 Roon Ready 裝置;例如 Lyngdorf TDAI-1120、3D_Lab Nano Network Player …

Roon 播放途徑之二:NUC i3+ / i7+ 經由 USB 介面本機連通 DAC 裝置;例如 Aesthetix PANDORA、WADAX PRE1 Ultimate、Accustic Arts CD Player、Micromega M-ONE 串流擴大機 … 等,可為高品質 USB-DAC 器材帶來新生命。

NUC i3+ / i7+ by “Studio 影侍”
本硬體架構解決方案,由 “Studio 影侍” 專業組構而成。Studio 影侍為 Intel® 夥伴聯盟授權經銷商。

Intel NUC

Roon Labs

本文節錄自百鳴音響網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