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A – 3D Lab

SIEA – 3D Lab 公司成立於 1995 年,由 Charles-Henry Delaleu 先生所創,廠址座落於法國風景秀麗的東南濱海區”穆昂薩爾圖” Mouans Sartoux – 介於蔚藍海岸”坎城” Cannes、與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 Grasse 之間。Charles-Henry 原先在法國代理知名音響喇叭品牌,接著在實體數位的黃金時期,自創品牌、製造並銷售了許多 DVD 唱盤,當時在法國內銷市場,是市佔極高的廠牌之一。以  3D Lab 為品牌名稱,Charles-Henry 更進一步秉持對於音樂的熱情與前衛思維,開發出系列先端產品,深獲法國當地音響迷與音樂愛好者極高的評價。

3D Lab 專注於數位器材的研發,卻又廣納各種先進技術加以整合運用、不受拘束;這樣的品牌個性來自於 Charles-Henry “直向目的”般狂放不羈的飆速精神 (事實上,SIEA 是其另一間公司,專門銷售賽車相關改裝套件),無怪乎他自詡其音響製品為 Hyper Definition 等級。

Solid Partnership with JMR

自品牌創立以來,3D Lab 一直就是 JMR 的當家標準搭配器材。多年來,除了屢屢偕同參與歐洲各地的音響展活動外,史無前例地、雙方更在 2015年一起開發出 JMR 喇叭品牌成立近五十年來、最具企圖與非凡的全主動式揚聲器系統 – ADARA,轟動法國音響業界。

在 2019年的巴黎影音大展中,雙方更持續協力展出,在 JMR 發表令人矚目的 VOCE Grande 喇叭之際,3D Lab 也推出旗下最新款的 Nano Version.4 系列機型,再次說明了彼此對於音色質地的高度認同與信任,展出的成功更證明了系統搭配的重要性與參考性。

2020年,3D Lab 與 JMR 的品牌合作正邁入全新階段 – 為 JMR 新世代主動式揚聲器而準備。以自有的 FPGA 程式晶片、結合獨特的 LEEDH Processing 演算法音控,SIEA – 3D Lab 將開發嶄新的全數位擴大機技術,以獨立廠之姿、再度展現卓越先進的技術工藝;誠如橫幅所言,”求音樂之真諦,不容任何妥協 …”。

本文節錄自百鳴音響網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