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m Audio

Naim Audio 於 1973 年成立於英國 Salisbury,迄今已近 50 年。Naim 產品線十分完整,涵蓋 CD 播放機、數位串流、DAC、擴大機、電源供應、線材配件等,更是很早進入數位串流領域的音響製造商。從早期的 NAP 200 擴大機開始,到近年的 Muso 一體式串流播放機,皆廣受各地發燒友好評。

Naim 的故事起始於創辦人 Julian Vereker MBE (1945-2000) 對音樂的熱愛。Julian 是一名成功的賽車手、自學成才的工程師及實業家。因對當時音響器材所表現的音質不滿,決心自行設計擴大機,期以最真實、純淨的方式重現音樂。

Naim 大事記:

1973 年,Naim Audio 成立,推出第一款家用後級擴大機 NAP 200。

1974 年,第一款前級擴大機 NAC 12 上市。

1983 年,發表有“超級綜擴”之稱的 NAIT。

1985 年,第一次獲英國女王獎。

1991 年,推出雙機箱、獨立電源、磁性 CD 鎮設計之 The CDS CD Player,引領風潮。

1993 年,因創辦人 Julian 對音樂的熱愛及好音質的堅持,Naim 唱片誕生。

2000 年,推出經典旗艦後級擴大機 NAP 500。

2008 年,為豪車賓利量身製造 “Naim for Bentley” 汽車音響系統。

2009 年,串流機 Naim Uniti 系列上市,獲 2009、2012 What Hi-Fi 年度最佳產品獎。

2010 年,第二次獲英國女王獎。

2013 年,Naim Audio 成立 40 週年紀念。

2014 年,第三次獲英國女王獎。推出超級旗艦 Statement – NAC S1 前級、NAP S1 單聲道後級。一體式 All in One 串流播放機 Mu-so 上市。

2016 年,精巧型一體式 All in One 串流播放機 Mu-so QB 上市。推出適用於所有 Naim 串流設備之全新平台。

2017 年,新世代 All in One 串流機 Uniti 系列上市,獲 What Hi-Fi 年度最佳產品獎。為新遊艇夥伴打造 “Naim for Princess”,在獨特的海洋環境中重現 Naim 聲音。

2018 年,參考等級串流播放機 ND 555 登場。

2019 年,推出 Mu-so 2nd Generation、Qb 2nd,全面升級串流平台、wi-fi、多房播放、連接電視等性能,獲獎無數。

相關商品資訊請參閱:https://goldenrhyme.com/product-category/na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