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R

JMR 公司由 Jean-Marie Reynaud 於 1967 年在法國創立,迄今已逾半世紀!

憑著創辦人對音樂、音響的熱忱與執著,JMR 以專業揚聲器獨立廠自居,自行研製所有的單體規格與音箱技術。

經由不斷精進,研發出震撼音響界的三角傳輸式 (Triangular Transmission Line) 箱體結構,以最小口徑單體,獲得最深潛的低頻反應、增加喇叭效率、提昇整體效能。

2011年起,專業錄音師背景的第二代接班人 Jean-Claude Reynaud 擔起創新、傳承 JMR 的使命。新主事者以品牌核心技術為立基,強化產品的完成度與廣度,陸續推出的新產品,其開放而豐富的音樂表現,讓所有愛樂者大呼驚艷。

JMR 工廠規模不大,僅約 8~10 人,廠房占地 2000 M² (約 600坪),每年僅產出 800~1000 對揚聲器。藉由完善的研發測試設備 (擁有自己的無響室、研究實驗室),讓 JMR 能將所有產品的設計與研發均於公司內完成。

JMR 優異的木箱工藝與豐富泛音特色,深獲全世界眾多音響迷極度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