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n Core 最佳解決方案:Rock NUC+ (Ver.B)

還將 Roon Core 放在 NAS、PC、NB 或未經調校的 NUC 運行嗎?試過 Rock NUC+ 就知差異!

Roon Core 最佳解決方案:Rock NUC+ (Ver.B)

以 Roon 官方 ROCK (Roon Optimized Core Kit) 為基礎,審慎選料、韌體設定與專業調音、BIOS 參數最佳化後,成就了高品質的 Rock NUC+ (Ver.B),專為運行 Roon Core 設計,提供高階設備使用者更好的 Roon 體驗。

與 Roon 官方銷售的 Nucleus 同樣採用 Intel NUC 為核心,特別的是本方案選用 10 代 U 系列 CPU。相較於 7 代 CPU,整體效能高出 30%;較 8 代 CPU 高出 5-10% 效能!作為音樂伺服器,高效能 CPU 是確保音質的關鍵。

經層層測試之 Rock NUC+ Ver.B 機殼,無風扇、高導熱設計,免除震動與靜電產生、去除風扇運作時高頻雜訊、減少電源汙染。碳纖維底板,避免底部聚熱效應;核心部位使用銅導體、銅管導熱至機殼雙邊鰭片及全鋁機身以達快速散熱,將核心溫度維持在 39 – 40 °C!更重要的是,不同於 DIY 玩家自行拆組 Intel NUC 後即失去原廠保固,本方案提供整機二年保固

Rock NUC+ 透過網路連接至 Roon Ready 設備或具 DLNA 功能擴大機、串流播放器,也可透過 USB 連接 USB DAC、SSD 隨身硬碟等,硬體擴充極富彈性。

機體尺寸:180x110x53 mm (WxDxH)

i3 個人強化版 (NUCi3+):
Intel 10 代 U系列 i3 CPU、8G RAM、M.2 SSD 250GB

i7 專業強化版 (NUCi7+):
Intel 10 代 U系列 i7 CPU、16G RAM、M.2 SSD 250GB

10,000 張專輯以上、有 DSP 使用需求,推薦使用 i7 專業強化版 (NUCi7+)

相關訊息請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