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 T/7X 超低音喇叭

明明音響器材、擺位、調校已達相當程度,但總覺得似乎少了些感覺?

只聞家庭劇院的低頻轟轟作響,卻感受不到細節、質感?

試試高貴不貴的英國超低音專業品牌 REL Acoustics 吧!

REL T/7X 超低音喇叭,纖維/合金複合式 (FabreAlloy) 單體,兼具輕質量、良好阻尼與高剛性特性。8” 低音單體往前發聲,10” 被輻式單體向下發聲,搭載 200 瓦 AB 類 MOSFET 擴大機驅動,產出兼具量感與延伸的優質低頻。

REL 獨特的 High Level Neutrik Speakon 輸入,利用主聲道擴大機的喇叭輸出做為超低音的訊號輸入,完全不從擴大機汲取功率,卻可讓超低音和主系統無縫接軌,讓低頻聽起來更有活力。

更可選配 Arrow 無線傳輸器,無須透過線材也能接收無壓縮的訊號!

相關訊息請參閱:
https://goldenrhyme.com/product/rel-t-7x-%e8%b6%85%e4%bd%8e%e9%9f%b3%e5%96%87%e5%8f%a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