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最佳選擇:3D Lab Nano Network Player + Rock NUC+

K 先生將音樂檔案放在 NAS,經網路線連結播放機,再輸出給 DAC 解碼。現想提升整體音質,也想試試無遠弗屆的串流音樂,而有以下搭配:

以內建 DAC 的 3D Lab 網路串流播放器搭配 Rock NUC+ (Roon Core) 替代原器材,結果是整體細節變多了、聲音更厚實了、動態更活鮮了、低頻也更多更沉了,以白話來說,就是聽感全面提升了!

3D Lab Nano Network Player 網路串流播放器,法國設計、法國製造!兩階段電源間隔穩壓供應,超低電供雜訊。FPGA 可程式化晶片,數位同步與濾波超優化,簡化線路,以達減少干擾及路徑最短目的。搭載與瑞士 Soulution 同級的 LEEDH Processing 無損數位音控,還原最純正音色。可透過 USB 外接 CD-ROM 直接播放 CD,時基誤差僅 32 皮秒。支援 Roon Ready、可整合串流 & 線下音樂庫檔案。

Rock NUC+ 與 Roon 官方銷售的 Nucleus 同採 Intel NUC 為核心,經審慎選料、BIOS 參數最佳化、專業調音。採無風扇機殼,去除風扇運作時高頻雜訊與震動;高導熱設計,以銅導體將核心熱能導至機殼雙邊鰭片及全鋁機身;碳纖維底板,避免底部聚熱效應。提供使用者最好的 Roon 體驗!

相關資訊請參閱:

3D Lab Nano Network Player

Rock N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