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ort,Focal Sopra 的最佳拍檔!

“真沒想到 Focal Sopra N2 可發出如此溫暖厚實的音色、充沛沉潛的低頻、控制自如的動態,完全超越這個級數喇叭的表現,是聽過表現最好的 Sopra!” 以上是在場資深樂友一致的讚賞。

讓 Sopra N2 有如此超凡表現的功臣就是來自日本的 CSPort,聽過絕對讓您驚艷其 Hi End 實力!

CSPort C3PR 真空管前級擴大機,將德國電信開發之高可靠度 C3g 真空管,直接焊接於機板以減少接觸點的噪訊。優異的電源供應技術、專用變壓器、左右獨立電源設計,有效消除雜訊、降躁、減少失真、讓背景更深沉安靜。

CSPort GM70PA 真空管後級擴大機,除採用與前級同型式 C3g 真空管外,更配置前蘇聯製 GM70 直熱三極真空管,獨特大型輸出變壓器、1,050V 高電壓、無回授設計,雖只有 20W 輸出,卻可輕鬆驅動低效率喇叭、重現完美音質。

搭配 Focal Scala Utopia Evo、Maestro Utopia,表現更全面、更精彩!

相關資訊請參閱:
https://goldenrhyme.com/product-category/c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