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H 的 Roon Core Solution

Mr. H 以 Roon 聽串流音樂已有一段時間,系統架構為將 Roon Core 裝在 Macbook,再以 USB 線連接 DAC 入擴大機。有感於 Macbook 一機多用的不便 & 欲提升音質,而有 Roon Core 專機專用的念頭。

來店試聽 Rock NUC+ (i3),運作流暢、聲音表現很好;換接 Macbook 進行比較,Rock NUC+ (i3) 音質明顯勝出!為求更全面表現,當場下訂更高階之 Rock NUC+ (i7)。

以 Roon 官方 ROCK 為基礎,無風扇機身、高導熱設計,免除震動與靜電產生;碳纖維底板,避免底部聚熱效應;核心部位以銅導體導熱至機殼雙邊鰭片散熱。審慎選料、韌體設定、專業調音與 BIOS 參數最佳化後,成就了高品質的 Rock NUC+,專為運行 Roon Core 設計,提供高階設備使用者更好的 Roon 體驗。

不同於 DIY 拆組 Intel NUC 後即失原廠保固,Rock NUC+ 整機二年保固。

Rock NUC+ 相關資訊請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