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高雄國賓音響展參展花絮

此次是今韻音響第一次至高雄參展。緣起 2021 年底,今韻音響取得日本精品音響品牌 CSPort 代理。首批器材到貨,搭配 Focal 喇叭發聲,表現令人驚豔,竟然這麼對味!在音寶莊董熱情邀約下,2022 連袂參展。

測試過真空管後級 GM70PA 能耐後,對 CSPort 的設計與品質有絕對信心,決定引進旗艦單聲道後級 212PAM2,並以之參展。原本早該在 3 月到貨,卻遲至展前二天 (4/12) 上午始送達;匆匆測試功能正常後,即隨其他器材當日午後整車南下!

展前一天 (4/13) 進行器材架設 & 調整;如何擺放很具特色的 212PAM2 是另一難題。在與一干器材以 MYSTJ RX 音響架進行數回疊疊樂後,最終決定置於音響架二侧地上。所有器材就緒後,由鄭老闆親自上陣進行唱頭調整 & 整體調校。

開展後 212PAM2 高貴且具特色的外觀、碩大的 212SE 真空管,果然吸引眾人目光。異於以數位流為訊源的多數展間,本展間以氣浮正切唱臂、TAT2 氣浮唱盤播放黑膠唱片,成為另一眼球焦點。當然,光有外型是不夠的,可發出好聲音才是音響的重中之重。在實力堅強的 Focal 次旗艦 Stella Utopia EM Evo 完美搭配下,成功讓眾多嘉賓、先進高度肯定。

想親身感受全套 CSPort + Focal 迷人魅力嗎?歡迎預約試聽,請洽:03-5613322

CSPort 相關資訊請參閱:
https://goldenrhyme.com/product-category/csport/

Focal 相關資訊請參閱:
https://goldenrhyme.com/product-category/focal/

MYSTJ 相關資訊請參閱:
https://goldenrhyme.com/product-category/mystj-audio-design-%e9%9f%b3%e9%9f%bf%e6%9e%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