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推薦更高階的 REL 212/SX 啊

Mr. H 的音響空間很舒適,原搭有一顆超低音,但對整體表現不滿意,想改換 REL S/510 以補不足。進一步溝通後,決定採用 REL S/812,以求更全面之效。

以原廠所附 10 米 Speakon High-level Interconnect 接妥、整體調校完成,依正常模式開機後,優美樂音立刻充滿空間,但奇怪的是沒感受到 S/812 的功效,此超低音形同虛設。將 S/812 關閉後立即驚奇發現:怎麼聲音變薄了、下盤消失了、包圍感不見了!再次重啟 S/812,優美、完整的感覺再次降臨,當場見證 S/812 優異的實力!

REL 顛覆傳統對超低音僅有強大低頻、會轟、有壓迫感的既有印象,而是在若有似無中自然展現細緻、質感、會延伸的包圍感,不僅讓低頻變好,整體中高頻 & 聲音厚度都有顯著提昇,這就是二聲道與超低音完美的銜接,REL 就是這麼神奇!S/812 更可堆疊形成低音柱,由點音源晉升為線、面,輕鬆讓系統表現更上層樓!

測試完成後,Mr. H 說:“沒想到效果這麼好,當初怎麼不推薦更高階的 REL 212/SX 啊?”

相關資訊請參閱:
https://goldenrhyme.com/product/rel-s-812-%e8%b6%85%e4%bd%8e%e9%9f%b3%e5%96%87%e5%8f%a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