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J 音響架,台灣精品!

Mr. K 為資深音響用家,使用一般市售鋼管/玻璃層板音響架。原與眾多用家想法相同,認為專業音響架只是看起來較美觀、更能承重罷了!

換裝 MYSTJ CMS 音響架後驚訝發現:原來音響架也會影響聲音表現!使用相同器材、換用 MYSTJ 後,明顯感受整體音場變深、更開闊,背景也更寧靜,彷彿換器材般有感升級,徹底顛覆既有觀念!

MYSTJ 音響架,台灣品牌、台灣製造,採用厚達 3.6 cm 白樺木夾板製作,堅固耐用,白樺木、胡桃木二種外觀可挑。CMS、RX 系列採拋光實心不鏽鋼模組化連接支柱,多種高度可搭,單層獨立結構、單層角錐可調。另可選購陶瓷避震腳,讓性能、美觀更上一層樓!

三種系列:入門 HS、進階 CMS、頂級 RX,滿足所有用家需求。

MYSTJ 相關資訊請參閱:
https://goldenrhyme.com/product-category/mystj-audio-design-%e9%9f%b3%e9%9f%bf%e6%9e%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