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選擇:REL T/5X 超低音喇叭

REL T/5X 超低音喇叭 (8”),採用單顆向下發聲的 8” FibreAlloy 超低音單體,鋁、紙混合材料組合振膜,具 200mm 長衝程能力,密閉式主動式設計,搭配 AB 類 125W 擴大機,可再生出強而有力、下潛至 32Hz(-6dB) 的極低頻。

REL 獨特的 High Level Neutrik Speakon 輸入,利用主聲道擴大機的喇叭輸出做為超低音的訊號輸入,完全不從擴大機汲取功率,卻可讓超低音和主系統無縫接軌,讓低頻聽起來更有活力。

高達 5 層的鋼琴烤漆,可選配 REL Arrow 無線傳輸模組,解決拉線問題。

相關資訊請參閱:
https://goldenrhyme.com/product/rel-t-5x-%e8%b6%85%e4%bd%8e%e9%9f%b3%e5%96%87%e5%8f%ad-8/

Upload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