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H 的 REL Carbon Special x2

Mr. H 用前/後級、環繞擴大機架構完整的二聲道 & 多聲道系統。出於想讓整體更上層樓,決定一試 CP 值很高的 REL Carbon Special。

但,裝一隻就夠?裝二隻會更好嗎?最簡單的驗證方式就是實測!安裝完成後,啟動一隻 REL,無論是密度、場面、包圍感都明顯提升!啟動二隻 REL,表現更有感再升級!結論:REL 裝了就拔不下來了!

REL 強調的不是大量低頻的震撼感,著重的是輕鬆、自然,甚至僅覺得很舒服、不知已開啟;一旦關閉,聲音立即瘦了、音場小了、一切都不對勁了!若有似無、又不可缺,就是最高境界!

REL Carbon Special 採用碳纖維振膜,質輕、剛性高,單體前後運動擺幅大、振膜前後移動達 100 mm,低頻可延伸至 19 Hz。1,000 瓦輸出功率、High Level Neutrik Speakon 輸入,與主系統無縫接軌。可多顆堆疊、形成低音柱,營造出類四件式大型喇叭磅礡氣勢!

REL 不但是二聲道的最佳拍檔,更是多聲道的好夥伴!

REL 有多厲害,親身體驗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