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L 的 REL Carbon Special

Mr. L 是音樂愛好者,經常至音樂廳聆聽現場演奏,現役喇叭是 Focal Sopra N2。由於想讓整體低頻更好,因而加裝 XX 超低音,但仍未達期望。聽聞 REL 是二聲道最佳拍檔,而決定試試 REL Carbon Special。

擺設考量,Carbon Special 擺在離擴大機有段距離的聆聽位後方。為解決接線困擾,以 5.8 GHz 超高頻寬 REL Airship 無線傳輸接收器處理。

安裝調校完成後開播!聲音更厚實、場面更寬闊、包圍感/空氣感出現了,明顯有感升級!更厲害的是儘管 REL 擺後方,仍感覺低頻與主喇叭自然融為一體,而非來自後方!

售後關懷,Mr. L:“REL 補低頻的均衡性比之前 XX 好太多、自然多了,且也聽到更多低頻層次!”、“整體就是很滿意,且之前聽日本專輯高頻尖銳問題也有改善,這點我最滿意!”

客人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喜樂!

REL 真的很厲害,試了就很難拔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