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 RoomPerfect™ 空間校調軟體

S 先生未事先約、直接登門,想找尋串流擴大機。剛巧店內正在以 Lyngdorf TDAI-1120 串流擴大機搭配 JMR LUNNA 傳輸式落地喇叭,執行 RoomPerfect™ 空間校正程序,就順道邀請貴客觀摩過程。

首先將隨機所附含腳架之麥克風置放在主要聆聽座位,確認好音量後,後續不拘角度、高度、任意將麥克風擺放在不同位置,多方位蒐集、測量聆聽空間的聲音資訊,當所需訊息達 90% 以上即大功告成,當然也可多花些時間做到 100%!

接著進行比較 RoomPerfect™ 前後的差異,功能開啟後就像換了台高階器材般,聲音更純厚、音場更寬闊、低頻更沉潛,讓人耳目一新,令人驚嘆!

RoomPerfect™ 由 Lyngdorf Audio 研發,為全世界最先進的空間校調軟體,不僅能斷定喇叭的音色質地,更能即時量測空間聲學特性。約 20 分鐘的測量程序與高速運算後,RoomPerfect™ 即能產出最佳調校結果,讓音響系統與空間特性和諧共鳴。

有了 RoomPerfect™,喇叭的擺放不再困擾,動線、靠牆、擺設限制等皆不再是問題,取而代之的是音域能量分佈平衡、札實的低頻響應並提高系統效率,讓您的音響更接近完美。

Lyngdorf Audio 內建 RoomPerfect™ 機種:

TDAI-1120、TDAI-3400 串流擴大機;MP-40、MP-60 多聲道環繞處理器。

相關資訊請參考:

https://goldenrhyme.com/product-category/lyngdorf-a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