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先生的新居

K 先生新居終於完成了!

現代簡約風格客廳,進駐白色-木紋 Focal Sopra N2 落地喇叭,除了聲音表現可圈可點外,漂亮外觀更與空間完美融合,增添高貴氣息!

搭配功能強大、外觀精巧的 Lyngdorf TDAI-1120 串流綜合擴大機,除了自身優異的音色外,以 RoomPerfect 進行空間校正後,更呈現整體均衡的表現。TDAI-1120 可設定為串流訊源,只需增添擴大機立可升級,沒有換機折價的問題;亦支援 HDMI ARC,可播放電視機聲音,盡享影音愉悅!

相關資訊請參閱:
Focal Sopra N2:
https://goldenrhyme.com/product/focal-sopra-n2-%e4%b8%89%e9%9f%b3%e8%b7%af%e4%bd%8e%e9%9f%b3%e5%8f%8d%e5%b0%84%e5%bc%8f%e5%96%87%e5%8f%ad/

Lyngdorf Audio TDAI-1120:
https://goldenrhyme.com/product/lyngdorf-audio-tdai-1120-%e4%b8%b2%e6%b5%81%e6%93%b4%e5%a4%a7%e6%a9%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