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質感的白色 REL S/812

Mr. K 是勤於研究、有熱忱的燒友。數週前,因電視遙控器故障,輾轉聊起超低音,進而想來店試聽。想了想,與其讓他來不熟悉的空間、搭不一樣的器材試,還不如將喇叭直送其府實測,感受更精確!

因空間擺設考量,配上無線模組、高貴質感的白色 REL S/812,隱身於沙發後方,與室內裝潢、器材完美搭配!完成頻譜掃描及調整後,音樂開播!

樂聲奏起,雖音量不大,但立即有感!除了以往沒聽到過的飽滿低頻外,中高頻也更甜美,有層次的包圍感充滿空間,連鼓皮的彈跳都清晰可聞!更厲害的是完全沒感覺 S/812 緊鄰座位後方,就是那麼自然!關閉 S/812,聲音立即瘦了、音場平了、包覆感沒了、音樂細節也少了!有開、沒開,真的很明顯!

REL 顛覆傳統對超低音僅有強大低頻、會轟、有壓迫感的既有印象,而是在若有似無中自然展現質感及會延伸的包圍感,不僅讓低頻變好,整體中高頻 & 聲音厚度也會顯著提昇,這就是二聲道與超低音完美的銜接,REL 就是這麼神奇!S/812 更可堆疊形成低音柱,由點音源晉升為線、面,輕鬆讓系統表現更上層樓!

反覆測試不同音樂後,Mr. K 很滿意,REL S/812 直接留下了!

相關資訊請參閱:
https://goldenrhyme.com/product/rel-s-812-%e8%b6%85%e4%bd%8e%e9%9f%b3%e5%96%87%e5%8f%a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