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L 的 Roon Core 選擇:Rock NUC+

Mr. L 為耳機玩家,使用 Roon 已有一段時間,其 Roon Core 裝於 NAS。因聽聞將 Roon Core 專機專用,整體表現會明顯提升,特來商借 Rock NUC+ (i3) 回家測試。

隔天以 Line 通知:訂購一組 Rock NUC+ (i7) & 華克線性電源,另幫友人也訂購一組 Rock NUC+ (i3)。

真金不怕火煉,專業調音功力高低,比過立見!經審慎選料、韌體設定與 BIOS 參數最佳化的高品質 Rock NUC+,以 Roon 官方 ROCK 為基礎,無風扇機身、核心部位銅導體高導熱設計,免除震動與靜電產生;碳纖維底板,避免底部聚熱效應,專為運行 Roon Core 設計,提供使用者更好的 Roon 體驗。

不同於 DIY 拆組 Intel NUC 後即失原廠保固,Rock NUC+ 整機二年保固。

搭配 Ray Audio 華克直流線性電源供應器,更是如虎添翼!

Rock NUC+ 相關資訊請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