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tix Pandora DAC & Romulus CD Player

Mr. C 是資深音響玩家,也是 DIY 技術者,舉凡管擴、喇叭皆有作品。其對器材聲音表現,更是堅持、毫不妥協!

為讓現役 CD 轉盤有更好表現,特別挑選具雙校正時鐘的 Aesthetix Pandora 真空管 DAC。Pandora 除了讓 CD 播放有感升級外,更讓以數位輸出的 Bluesound NODE 串流機脫胎換骨!

Aesthetix Pandora DAC 與 Aesthetix Romulus CD Player 為孿生兄弟,二者差異為是否具備 CD 機構。全鋁製機箱,並以不鏽鋼將數位、類比和電源隔離屏蔽。Romulus 更被美國權威 TAS 讚譽為 “Giant-Killer”,由此可知其雄厚實力!

Aesthetix 一向非常重視電源處理:三組全獨立變壓器,分別對應數位、類比 & 控制供電,讓各電路互不干擾,保持訊號純淨。

USB 輸入採「非同步處理」傳輸,大幅降低時基誤差。真空管使用 12AX7 與 6DJ8 各一對,為市面上少見高階真空管 USB DAC!

訊源是音響的源頭,影響深遠。數位世界裡,DAC 更是重中之重!

Aesthetix Pandora / Romulus 絕對值得您深入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