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ustic Signature INVICTUS JR. 黑膠唱盤

Acoustic Signature INVICTUS JR. 黑膠唱盤,繼承旗艦 INVICTUS 所有的技術,但將尺寸、重量大幅縮小,適合擺放在一般音響架上使用。

INVICTUS JR. 秉持 Acoustic Signature 一向堅持的硬盤設計,唱盤元件皆使用 Finite Element Analysis 有限元素計算,以達高強度、最低諧振。

直徑 345 mm、三層鋁合金與黃銅構成的三明治結構轉盤,搭配 54 顆 Silencer (消音器),盤底加上共振吸收塗層,可有效吸收、抑制諧振。

Tidorfolon 軸承,可承載高質量轉盤,且永不需要加油潤滑。

四座同步馬達驅動,可精確掌控轉速。

唱盤結構:鋁、銅三明治夾層結構

轉速調整:33 1/3 及 45轉

可同時安裝四支唱臂

尺寸:526 W x 526 D x 261 H (mm)

重量:94 kg

相關報導請參閱: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1971-1-1.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